福建寿宁:宁德市委副书记深入计生帮扶项目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4-09-03 阅读:2774


9月1日,宁德市委李转生副书记带领市人口计生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寿宁县武曲镇开展工作调研。其中,李转生副书记一行特别看望了计生小额贴息和幸福工程项目点及经过帮扶后群众生活生产情况、视察了村级计生服务室和计生协会建设情况。

调研中,宁德市人口计生委林江主任对寿宁县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寿宁的各项工作有提升,优质服务有创新。特别是在计生基础比较差的情况下,寿宁县委、县政府加大经费投入,做好镇、村两级计生服务室建设和奖励扶助等有关工作,在2012-2013年连续两年在市年终计生综合考评中名列第二,并于2013年通过“省优”验收。同时也指出了该县的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市委李转生副书记在调研后对寿宁县计生工作特别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把握计生导向,转变生育观念。二是对照省市考纲,指定专人负责。三是抓紧督查落实,及时补缺补漏。四是明年早安排、早部署。

寿宁县委卓晓銮书记在最后表态发言时对县计生工作特别指出,将按本次调研座谈会上市委李转生副书记对寿宁县计生工作强调的四点意见和市人口计生委林江主任的讲话要求,做好计生有关工作,做到计生工作力度不减和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确保2014年该县计生工作在省、市考评中取得较好成绩。(福建省寿宁县计生协会:范建桃、李金辉)

李转生副书记与育龄群众交流(右一为宁德市委副书记李转生)

李转生副书记一行到企业调研计生协会等有关事项

 李转生副书记一行到村级调研计生项目帮扶有关事项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