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州市开展“亲情呼唤热线”活动
发布日期:2008-02-21 阅读:4208
    2月18日,在春节期间遭受雪灾的合江县榕右乡政府会议室,三十多名遭受雪灾的计生家庭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倾听着市人口计生委、计生协会领导的亲情慰问讲话。
    泸州市人口计生委主任、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谢维林、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颜小桓、龚建伟、合江县副县长罗拥、县人口计生局局长、计生协会会长马文政带领市、县计生干部,冒着风雨严寒来到受灾乡,开展慰问受灾计生家庭群众的“亲情呼唤热线”活动。谢维林主任代表市人口计生委、市计划生育协会,向受灾计生家庭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向受灾群众转达了国家人口计生委、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遭受雪灾的计生家庭群众的关怀。对各级人口计生部门、计划生育协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组织开展“战胜灾害——关怀在你身边”的慰问受灾群众的活动;二是积极组织抗灾自救,保障受灾计生家庭生活,帮助受灾群众战胜灾害,重建家园,过好春节;三是积极开展优质服务,为受灾计生家庭群众提供免费诊断检查治疗服务;四是大力倡导向受灾群众献爱心活动,积极筹措资金物资,帮助受灾困难计生家庭度过难关,发展生产。
    活动中,市、县领导向受灾计生家庭发送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捐赠的“亲情呼唤,幸福热线”电话卡和县人口计生局、计生协会组织捐赠的救灾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