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 2015年第1期培训班在广东珠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5-05-28 阅读:3340

2015年5月19日至22日,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2015第1期培训班在广东省珠海市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面向内蒙古自治区、广东省的卫计委家庭处、计生协、卫生局领导以及各医疗服务机构负责人、技术骨干等人员。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广东省计生协第一副会长张枫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办公室、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上海市计划生育科研所、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及清华大学的各行各业老师进行授课。老师们围绕卫生计生专业临床知识、生殖道感染与宫颈癌防治、蓝氧技术在医疗领域以及计划生育优质服务中的研究与应用等方面,向200余名参训学员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邀请的专家专业理论水平高,授课内容丰富,从理论到实践,从实际操作到科学研究,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典型案例分享让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培训的理解。学员们对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生殖健康领域专家的授课,让学员们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受益匪浅,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珠海培训班开班仪式

董燕老师为学员进行生殖道感染与宫颈癌防治讲座

武俊青老师为学员进行性与生殖健康综合咨询讲座

武俊青老师与学员互动交流

培训现场学员就综合咨询讲座内容进行角色扮演

葛振江副秘书长在结业式上发言

结业式上培训班学员进行培训交流



文/图 杨辰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