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部刘丽容部长一行考察内蒙古喀喇沁旗幸福工程项目点
发布日期:2015-07-27 阅读:3632

7月2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调研幸福工程可持续发展项目。

2014年,幸福工程可持续发展项目试点在喀喇沁旗正式启动,我会投入150万元,内蒙古自治区投入30万元,喀喇沁旗投入20万元,共计200万元。2015年,我会又为喀喇沁旗试点项目追加50万元,喀喇沁旗配套50万元,可持续项目试点资金额度达300万元。截至目前共计救助了279位贫困母亲,累计滚动使用资金393.5万元,受助母亲家庭年均增收1万余元。

刘丽容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项目试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执行情况及人员配备情况,仔细查看了受助母亲档案、财务档案等文字资料,并建议喀喇沁旗就项目试点的运作及财务管理等进行一次专业审计,并将审计结果上报人基会。

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王爷府镇顺金鑫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生态农业科技产业园、美林镇芳香食用菌合作社、迎辉特种养殖合作社进行了考察,与市、县、乡镇领导及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认真了解合作社的运营状况,介绍了幸福工程未来的发展方向,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模式。

项目财务档案

项目资料档案

考察食用菌合作社

考察特种养殖合作社


文/图 国内部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