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北京分行爱心基金资助幸福工程项目点举行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5-10-26 阅读:3713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于2014年底成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开行北京分行爱心基金。该基金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和谐发展,共享幸福”的宗旨,积极扶助弱势群体,推动社会进步。

2015年9月,爱心基金同意支持“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资助新疆兵团四师七十六团、河北省保定市易县两个项目点各30万元,帮助当地贫困母亲通过劳动改善生活状况,提高经济水平。

日前,新疆兵团七十六团举办了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团长张文军、分管人口计生工作的纪委书记、团工会主席陈勇、基层单位主要领导、计生宣传员、幸福工程项目户及项目户担保人,共11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陈勇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团场10多年来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此次救助的29位贫困母亲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她们合理运用项目资金,通过勤劳,早日致富奔小康。会上,团场还与受助的贫困母亲签订了《七十六团幸福工程受助贫困母亲协议书》。

另一个项目点——河北易县,也计划于近日将项目款发到受助母亲手中。

七十六团举行资金发放仪式

与受助母亲、担保人签署协议书

 

文:李爽∣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