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葛振江副秘书长陪同中央国家机关王金波副司长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察
发布日期:2016-08-08 阅读:3052

8月5日至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幸福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葛振江陪同中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副司长、中央国家机关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王金波及中央国家机关部、委部分捐赠代表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一牧场开展三下乡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所捐20万元资金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2016年干部职工为幸福工程的捐款,为十四师一牧场中学捐赠47台电脑建设电教室。捐赠仪式上,王金波副司长代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的捐赠者为边疆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爱心和祝福,并希望孩子们可以好好学习先进的知识和技能,为新疆的建设,为兵团的建设添砖加瓦。葛振江副秘书长感谢中央国家机关十八年来对幸福工程的支持和关注,希望这次捐赠的电脑能让孩子们了解信息时代的前沿知识,激发孩子们对信息技术的兴趣与爱好,学好本领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仪式后,捐赠代表们入户慰问兵团贫困家庭和幸福工程受助户,并参观了十四师一牧场的万亩科技种植园,感受兵团人不畏艰难,努力扎根边疆,建设祖国的奉献精神。

22_副本.jpg

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幸福工程“三下乡”活动捐赠仪式

88_副本.jpg

参观十四师一牧场的万亩科技种植园

55_副本.jpg

慰问兵团贫困家庭和幸福工程受助户

图文/国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