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03 阅读:3871

8月30日,“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栾川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幸福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葛振江同志,我国著名的国际名模、幸福工程形象代言人马艳丽女士,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项目官员王景德同志,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于华荔同志,洛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国玺同志,省计划生育协会国际部副部长陈峰同志,栾川县县委副书记韩建军同志,副县长张向阳同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红霞同志,县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邱海蛟同志等出席今天的仪式。

    1 启动仪式开始.jpg     

启动仪式上,中共栾川县委副书记韩建军同志为启动仪式致词,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栾川县的基本情况和栾川县近年来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简要介绍了栾川县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基地建设情况,对受扶助的贫困母亲提出了希望,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信心,努力学文化、学技术、学本领,提高自身素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尽早实现脱贫致富,为构建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新栾川,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2 县委韩建军副书记致辞_.jpg

栾川县委副书记韩建军同志致辞

会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48户“幸福工程”受助母亲家庭发放项目资金100万元,项目运作周期3年,用于帮助贫困家庭生产、生活,帮助贫困母亲家庭脱贫致富。救助贫困母亲栾川项目点负责人苏建五表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重任,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致力于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通过经济支持、技能培训、健康扶助的方式助力贫困家庭的发展。

4 向贫困母亲发放项目救助资金.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幸福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葛振江同志对栾川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给能够带领贫困母亲脱贫致富的君山红酒业有限公司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他表示,希望各位贫困母亲在辛苦劳作的同时,能够树立健康积极的心态,树立新时期新形象。

3 葛振江副秘书长讲话.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幸福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葛振江同志讲话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形象代言人马艳丽女士对贫困母亲家庭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贫困母亲怀着感恩的心情,珍惜和使用好善款,树立信心,自强不息,通过辛勤劳动,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富裕幸福的美好生活。

5 马艳丽女士在电商车间与贫困母亲共同包装鲜果.jpg  

马艳丽女士在电商车间与贫困母亲共同进行鲜果包装

6 马艳丽女士、葛振江秘书长到果园品尝鲜果.jpg

在果园品尝鲜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马女士和全体参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君山红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猕猴桃酒生产线,在电商车间与贫困母亲共同进行鲜果包装,进入成品酒展厅与销售人员一起探讨产品销售事宜。最后,马女士一行深入2户计划生育贫困家庭,为每户贫困母亲各送去慰问金1000元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图文/国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