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长助理宋宏云拜访我会理事并做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13 阅读:3519

3月10日,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赴深圳拜访我会理事张思民并在海王集团进行调研。

张思民为深圳市工商联主席、深圳海王集团董事长,新当选为我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张思民在海王集团总部亲切接见了宋宏云,并重点介绍了海王集团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情况。

深圳海王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医药制造、商业流通和零售连锁的医药类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多年来,海王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自身资源和专业优势在医疗卫生等领域进行公益慈善活动。先后对残疾人、老年群体进行捐助,其中对残疾人累计捐助超过7000万元,惠及了29个省区市、12万人;对西部贫困地区儿童教育的资助和高等院校中来自贫困地区学生的资助金额达几千万元等。海王集团已经把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慈善事业作为一种可持续性的企业行动,并将这种理念纳入企业长期发展战略。

宋宏云详细了解了海王集团的企业情况和近年来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情况,并对我会主要开展的“健康暖心”工程等公益项目做了介绍,在健康扶贫领域与海王集团达成合作共识。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基金会的平台为企业的公益行为提供更好的支持与帮助,共同为“卫生扶贫”和“精准扶贫”等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mmexport1489119679889_副本.jpg

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与深圳海王集团董事长、我会理事张思民合影

图文/张霄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