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第一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4-20 阅读:3449

近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第一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理事长郝林娜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进行主讲。支部书记张晖主持会议,人口基金会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郝林娜从个人入党和成长经历出发,结合革命传统教育,讲述了共产党领导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所创造的人类发展奇迹,强调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中国的快速发展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郝林娜指出,反腐败是我党建党以来一直坚持的方针原则,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扬光大优良传统,建立反腐败长效机制。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鲜明提出和大力推进从严治党,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郝林娜强调,加强党支部建设是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基金会要根据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做好党支部建设。重点抓好各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干部在内的“关键少数”,提倡正气、勇气、大气、底气“四气”,既要做到敢担当能吃苦、讲团结比贡献,也要做到善于研究问题、勇于创新发展。

郝林娜要求,新形势下基金会全体员工应该具备世界眼光,要看到当前人道主义与社会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基金会要充分发挥非政府组织的特色,要按照李斌主任要求,积极拓展国际资源,积极尝试参与卫生国际援助项目,为开展卫生与健康的国际交流做出应有贡献。全体员工要时刻心系群众,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打造“五A”基金会贡献每一个人的力量。

张晖在总结中谈到,郝林娜同志的党课辅导讲传统、讲成就,强调反腐倡廉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党员要结合党课学习和“两学一做”新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倡学做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学习和工作,注重实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守规矩守纪律,带头想事干事,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IMG_2667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