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北京市分行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4-12-30 阅读:4390

2014年12月30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暨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议室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秘书长葛振江,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徐明、高级客户经理李玉华等领导出席。

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在葛振江副秘书长的主持下召开。国开行北京市分行向我会捐赠312万元并成立爱心基金,徐明行长代表国开行北京市分行向赵炳礼理事长递交捐赠牌,赵炳礼理事长代表人基会向徐明行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赵炳礼理事长对国开行北京市分行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幸福工程、幸福微笑、幸福书屋、生殖健康援助行动、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等项目,提到我会具有健全的网络系统,并表示专项基金资金的使用将充分尊重捐赠方的意愿。

徐明行长介绍了国开行北京市分行的捐赠历史,表示银行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之前多为零散捐赠,这次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踏上了公益资金标准化的管理轨道。

最后,双方就成立基金管理委员会、爱心基金具体资助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国开行北京市分行捐赠暨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在我会召开

我会赵炳礼理事长向国开行北京市分行徐明行长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领导讨论基金成立后具体工作


图:杨辰 文:李爽∣编辑:莫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