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一行拜访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7-07-21 阅读:3523

7月18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晖一行到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拜访丁永玲副总经理。丁永玲副总经理是人口基金会第五届、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曾多次代表同仁堂集团参与人口基金会慈善活动并进行捐助,为我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郝林娜理事长介绍了人口基金会换届后纪念成立30周年座谈会成果,并对同仁堂及丁永玲理事在两届理事会期间为人口基金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丁永玲副总经理对郝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对同仁堂的历史渊源、事业发展特别是海外业务的拓展作了简要的介绍,同仁堂及她本人将继续为人口基金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合作。
  随后,郝林娜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同仁堂博物馆,了解同仁堂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同仁堂继承中医药文化和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170718160117_副本.jpg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参观同仁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