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共享幸福
发布日期:2008-05-27 阅读:5427
人世间割舍不断之情莫过于亲情,而亲情之最莫过于母爱。母爱,是人世间最伟大、最崇高、最无私的爱;母爱。给我们每个人以成长的庇护、幸福的摇篮;我们每个人都有母亲,每位母亲都是一篇令人百读不厌、回味绵长的华章。当我们从呱呱坠地那一刻起,以至在天真无邪、风华正茂的青年、如日中天的中年......都没离开母亲的呵护和关爱。这永恒的母爱时时刻刻激励我们,鞭策着我们,并应成为我们永远的记忆。为理解母亲、关爱母亲、享受母亲给我们带来的幸福。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10日,丰南区胥各庄街道办事处举办了“感恩母亲共享幸福”的大型宣传活动。街道办事处所有工作人员、计划生育家庭、优秀母亲代表、辖区居民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四位优秀母亲代表的先进事迹,并对她们致以母亲节的诚挚慰问,她们中有培养出三个大学生儿子的老母亲蔡香富、几年如一日孝敬婆婆的年轻母亲翟宇静、抚养残疾女儿的师德标兵、使重组家庭和睦相处的母亲王翠荣,这些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就生活在我们的身边,她们的动人事迹使现场观众都感动得落泪。
 优秀母亲代表抗癌明星么志、有教子有方的吕欣荣、为子女操劳一生的付艳华和把儿媳妇视如亲闺女的张国翠上台接受了儿女的祝福,一束束康乃馨表达了儿女们对母亲的深深敬意。各种歌颂母亲的歌曲舞蹈贯穿其中,让居民在愉快的气氛中受到教育。
“丝丝白发儿女债,历历深纹岁月痕”,世界上千千万万各母亲,她们毕生只想着给予,她们含辛茹苦。在母亲轻柔的长河里,每一滴都是妈妈所倾注的青春、心血!没有人能丈量母亲脚下的路有多长,没有人能够测试母爱心中的海有多深,唯有时间,唯有时间的目光,可以一刻不停地注视着母爱,明晰着爱的足迹,唯有时间,才能理解母爱有多伟大。让我们通过母亲的力量引导家庭成员,感染家庭成员,促进家庭和谐,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唐山市丰南区计划生育协会
               2008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