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码”——申爱到底,公益助跑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17-11-13 阅读:3168

2017年11月12日,“小黄码”亮相申城,以公益助跑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起始于1996年。这项赛事也逐渐成为国内外的一项重要马拉松赛事。同时也是历届上海市全民健身节的重头戏。

清晨六点的上海金牛广场人头攒动,各位参赛选手陆续进场,整装待发。在人群中,“小黄码”的出现,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力四射的拉拉队热情洋溢,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6_副本.jpg

“小黄码”是防走失定位贴的简称,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今年新推出的公益产品,由上海钦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是一款用于老人防走失的科技产品,烫印到老人衣物上永不脱落,结合钦家防走失预警平台,有效防止老人走失,帮助走失老人与家人团聚。

比赛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观众席中的“小黄码”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许多参赛选手、观众都纷纷前来要求贴上“小黄码”,助力公益。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申爱到底,公益助跑,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将继续携手上海钦轩等爱心企业,将公益的热情进行到底。奔跑不止,爱亦不止。

5_副本.jpg


图文:李爽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