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健康促进第三期项目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29 阅读:3594

2017年11月28—29日,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健康促进项目”培训班(第三期)在北京举行。来自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云南、陕西等15个省(区、市)计划生育协会、健康促进项目合作伙伴等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DSC_4331_副本.jpg

培训现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刘丽容部长对各位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项目参与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DSC_4336_副本.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刘丽容部长致辞

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王华丽教授围绕“应对老年认知障碍的全球行动计划解读与思考”进行授课,分析了认知障碍患者应享受的权利,并与参会人员讨论如何站在全民健康角度为他们提供帮助,让其得到有质量的服务和帮助,建立信息系统和收集认知障碍的核心指标数据,探索出适合的常见模式,培养专业社工,帮助老人消除心理障碍,共同为解决老年人认知障碍等健康问题建言献策。

DSC_4479_副本.jpg

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王华丽教授授课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项目主管李爽介绍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以及健康促进项目的开展情况,通过小组讨论、交换观点等方式,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健康促进项目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并提出适宜的解决方案。

DSC_4352_副本.jpg

李爽介绍健康促进项目

DSC_4627_副本.jpg

参会人员参与讨论分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领略“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精神,做好健康促进项目,服务于老龄人口健康,做一个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DSC_4713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图文:王景德▕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