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代表赴西藏考察幸福工程项目点
发布日期:2015-09-18 阅读:3657

9月14日至1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陪同中央国家机关部、委捐赠代表一行12人赴西藏自治区考察在建幸福工程项目点,入户慰问贫困母亲,并前往日喀则市举行“中央国家机关结对救助幸福工程项目启动暨‘三下乡’活动仪式”。

今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从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捐款中为日喀则昂仁县投入50万元设立项目点,救助24位贫困母亲开展牦牛养殖、臧绣等项目,并为昂仁县达局乡两所贫困学校捐赠20万元购买食堂及教学设备。

仪式上,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赵凤妹带来了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心和问候,希望幸福工程执行部门能够加强项目管理、做好幸福工程项目,发挥项目的长效机制,帮助贫困母亲早日脱贫致富。葛振江副秘书长介绍了幸福工程的发展历程,感谢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对幸福工程长达18年的支持与厚爱,感谢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及昂仁县的各级工作人员对幸福工程的支持和辛勤工作,希望昂仁县管好用好爱心资金,让爱心善款发挥最大的效益。

捐赠活动现场

捐赠资金

捐赠物资

合影

入户走访

入户走访

图、文/国内部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