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团支部组织召开“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阅读:3355

为充分带领会内团员青年共同深入学习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把握青春航向,牢记青春使命,有效激发青年同志的工作热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团支部于2022年9月19日顺利召开“新时代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交流会。

62132511eb0b1ad00f2c5b060d2554f(1).png

会上,全会团员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读本进行了集中学习,将所学所悟结合实际工作生活,针对“要成为什么样的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团组织”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交流,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和工作积极性,为团支部下一步建设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1663572135737721.png

集中学习后,全体团员继续围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开展扩展讨论,从“青年工作”“科技发展”“卫生健康”“脱贫攻坚”等多个领域,通过影视观赏、书籍推荐的方式进行了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蓬勃力量,把青春汗水挥洒在事业岗位上,为民生福祉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团支部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