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17-12-07 阅读:3362

2017年12月7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在职党员、1名发展对象以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晖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经机关党委预审批准,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进行。经与会党员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接收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郝林娜理事长希望预备党员同志今后按照共产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个合格”,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的意见,克服缺点和不足,埋头苦干、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郝林娜理事长同时勉励其他与会党员,凝心聚力,率先垂范,为基金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晖同志对新党员表达了祝贺,同时对年底工作作出了部署。

郝林娜理事长作总结发言_副本.jpg

郝林娜理事长作总结发言

张晖同志认真宣读投票说明_副本.jpg

张晖同志认真宣读投票说明

党员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投票_副本.jpg

与会党员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投票

发展对象向支部作汇报_副本.jpg

发展对象向党支部作汇报


图文:党支部|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