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金埃尔默捐赠价值百万物资支持疫情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阅读:3352

2020年1月29日,珀金埃尔默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35万元的全自动核酸检测构建系统和试剂,将用于支持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效率。

1.jpg

捐赠物资

2.jpg

3.jpg

捐赠物资完成打包

面对特殊时期物流运输资源缺乏,珀金埃尔默为了保障最快运达,多处寻求物流渠道,力求以最快的时间,该批捐赠物资于31日从珀金埃尔默位于江苏省太仓市的研发生产基地装车发货,运往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4.jpg

物资装车待发

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PKI)是一家具有 80 多年历史的全球性技术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创建更健康的世界而持续创新,是全球领先的医学诊断、生命科学、检测、成像、信息学和科研服务提供商。目前在全球拥有1万多名员工,为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珀金埃尔默是纽交所上市公司(纽交所股票交易代码:PKI),同时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中的一员。作为体外诊断行业的领先企业,珀金埃尔默此次捐赠检测设备和试剂用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工作。

图/文 韩恕平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