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妇女发展促进健康美丽生活——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阅读:3267

3月8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分享会,郝林娜理事长以《关注妇女发展促进健康美丽生活》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郝理事长从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到2030发展议程,从联合国的妇女机构的设立发展到《宣言》、《公约》等目标,从衡量妇女发展的性别差距指数、人类发展指数到女性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应对,做了数据详实、丰富精彩的讲解。郝理事长的演讲站位高、立意好、视角广信息量大,与会者受益匪浅,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最后,郝理事长寄语女同胞们:女人要活出人格、活出气概、活出自我、活出内在修养、活出非凡气质。想让自己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就必须给自己充电,多学习、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各种知识技能,不断完善自己,成为自强自立的具有独立人格的女性!

武家华、赵本志副秘书长及所有在会的同志均参加了分享会,赵本志副秘书长也给姐妹们提出了希望和祝福!

1312381538_副本.jpg

郝林娜理事长为基金会职工做妇女节分享 


文:韩晓曈 图:金鑫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