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公益项目落地定点扶贫县调研座谈会在陕西清涧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6 阅读:3539

3月1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公益项目落地定点扶贫县调研座谈会在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召开。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定点扶贫工作计划,帮助大宁、永和、清涧、子洲四县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全会之力,将已有项目及2018年即将开展的项目优先投入到定点扶贫县,加大对定点扶贫县的帮扶力度。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及定点扶贫县分管领导围绕健康扶贫、产业扶贫、乡村医生诊疗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我会刘丽容部长向参会代表全面介绍了计划落地定点扶贫县的公益项目,参会代表就中恒乡村医生培训计划、幸福工程、幸福微笑、营养乳品捐赠等项目在定点扶贫县如何落地展开了深入讨论,进行了充分沟通,并结合县情、村情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为未来项目落地夯实了基础。

此外,座谈会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暖心工程负责人还通报了2015-2017年定点扶贫县健康暖心扶贫基金的使用情况,解读了《健康暖心扶贫基金定点扶贫县帮扶资金管理办法》,安排部署了2018年扶贫资金申请事宜。

国家卫生计生委定点扶贫县挂职干部、定点扶贫县分管领导、县卫生计生局负责同志、捐赠方代表,及调研小组,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316084902_副本.jpg

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与企业捐赠代表调研石咀驿卫生院

微信图片_2018031608485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图、文:金鑫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