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参加在深圳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慈展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阅读:2823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李晓琳部长一行参加9月20-22日在深圳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慈展会。我会“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参加本届慈展会,李晓琳部长主讲了以“迎接生命中的第一份礼物“为主题的路演。

第六届中国慈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中慈联等共同主办。作为党的十九大后举办的首届慈善盛会,本届慈展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有关扶贫攻坚和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聚焦深度扶贫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围绕深度贫困地区的脱贫需求,通过展示交流、研讨会议、资源对接等方式,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履行慈善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美好生活中的使命和担当。

本届慈展会聚焦“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的资源对接,面向各地尤其是深度贫困地区征集扶贫项目需求。此次慈展会上,“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公益项目受到来自云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地机构咨询,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利民的好项目,能够向受助家庭科学育儿知识,提升基层妇幼专干服务能力,有效地促进受助地区妇幼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