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霁爱心基金走进西藏高原
发布日期:2012-12-07 阅读:4849

2012年12月3日上午,经过三天的长途跋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走进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定日县长所乡森噶村,来到长所乡中心小学同学们的身边,举行了一场捐赠活动,为他们送去过冬的羽绒服、围巾等物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副部长陈潇睿、项目官员李爽、霁霁企业总经理助理陈颖出席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潘得巴协会的大力支持。

捐赠活动在长所乡中心小学操场上举行,在同学们充满期待的目光中,潘得巴协会执行会长次仁罗布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的意义:2012年的冬天,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将饱含社会各界对藏区儿童关爱的过冬衣物送给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温暖地度过冬天,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建设美丽的西藏,建设美丽的祖国。

孩子们领到了崭新的衣物,手里捧着保暖抗寒的羽绒服,脖子上围着温暖鲜艳的红围巾,露出了可爱的笑脸。捐赠后,大家来到空地上做起了游戏。双人夹气球、巧运乒乓球,等等,在游戏中体会到合作和互助的意义。此次捐赠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随后,在校长的带领下,到三位同学家中进行探访。陈颖女士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为同学们送去画笔、画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共为西藏日喀则地区珠峰保护区定日县、聂拉木县、吉隆县、定结县捐赠2000件羽绒服、2000条围巾、300件毛衣、200顶帽子。截止目前,已在四个县发放羽绒服1460件、围巾1551条、毛衣191件、帽子115顶,其余物资将在12月底前送到当地儿童手中。

孩子们拿到保暖的羽绒服和漂亮的红围巾

陈颖为孩子们戴上红围巾

与学生代表合影

游戏后,孩子们展示自己得到的小礼品

临别前,孩子们争前恐后地围过来合影

探访学生家庭,送上学习用品

文/图 项目部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