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财务司 规划司 保健局 基金会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阅读:3283

4月9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规划司、保健局、基金会在大千当代艺术中心共同开展了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委财务司副司长樊挚敏、规划司副司长卢春山、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秘书长赵本志等一行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_MG_0179.jpg

会场全景

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进入座谈环节。赵本志副秘书长主持座谈会,并对跡录展主题、理念、展厅分布、党建扶贫等进行了介绍,牛艳平助理对幸福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做了详尽的汇报。

_MG_0148.jpg

赵本志副秘书长作情况介绍

樊挚敏副司长代表财务司党支部在发言中表示:扶贫,是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党中央、国务院近年来相继出台了三个一批兜底保障三年扶贫工作计划等扶贫政策,保障扶贫工作的健康发展。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党员同志关心扶贫工作,学习扶贫政策,并运用到具体工作中。

樊挚敏.jpg

樊挚敏副司长代表财务司党支部发言

卢春山副司长代表规划司党支部在发言中表示:对基金会幸福工程项目24载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肯定。救助贫困母亲,开展健康扶贫,是健康中国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母亲是一个家庭的细胞核,健康中国建设离不开健康母亲,我们应抓住健康、快乐、幸福的主题,加大力度开展工作,并且呼吁大家携起手来为了母亲的微笑共同努力。

卢春山.jpg

卢春山副司长代表规划司党支部发言

保健局党支部代表在发言中说到:幸福工程24年间,帮扶了无数基层贫困母亲,她们从吃不饱、穿不暖的困难境地,到现在衣食无忧地奔向小康生活。我们更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幸福工程中,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_MG_0133.jpg

张伶俐处长代表保健局党支部发言

会议最后,郝林娜理事长作总结发言,她对与会领导、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1995年王光美主任通过拍卖家传古董,为幸福工程筹集启动资金,并以此带动两大机关筹款,幸福工程24载取得的成绩是与各司局历年捐款分不开的。现在是脱贫攻坚的决战时期,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指示,履行社会义务,助力脱贫攻坚。

郝理事长.jpg

郝林娜理事长代表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发言

会后合影.jpg

参会全体成员合影

座谈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发现我的力量 知晓爱的伟大”——‘为了母亲的微笑第二届幸福工程跡录展,通过项目负责人的详细讲解,真实、生动地回顾了幸福工程创立至今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的历程,感受幸福工程24载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文 国内项目部|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