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援前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01 阅读:3356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中国人的心,我们的白衣天使,冲在了抗疫第一线。但是穿戴医用防护装备造成了前线医护人员的皮肤损害,给医护人员带来巨大痛苦,增加了感染风险。针对医护人员的安全问题,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为湖北省中医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大冶市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大学附属同仁医院、湖南省常德第二人民医院、湖南省华容县中医医院、山西省太原市人民医院、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陕西省汉中华西妇产医院、陕西省三原县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安徽省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江苏省丹阳市妇幼保健院、江苏省苏州市中医医院、江西省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江西省修水县人民医院、广西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南丹县妇幼保健院、重庆第五人民医院等165家医院捐赠复方紫草油27200瓶,折合人民币1044480元。复方紫草油具有抗菌、抗病毒、抗炎,促进皮肤修复等作用,安全性良好,深受中西医专家肯定,此次捐赠有效帮助白衣天使们缓解因穿戴医用防护装备所致的皮肤损害,为白衣天使加油,为武汉加油!

 1593616388805985.jpg

图片2_副本.jpg 

/文 王景德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