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关于贯彻落实李金华会长重要指示精神暨乡村医生培训项目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阅读:2370

4月2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召开关于贯彻落实李金华会长重要指示精神暨乡村医生培训项目总结会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秘书长赵本志、国内项目部副部长王倩、北京博润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鑫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李金华会长关于乡村医生培训项目重要指示精神》。赵本志秘书长强调:要深刻贯彻落实李金华会长重要指示精神,要继续站立在乡村振兴大格局下,充分听取地方政府意见,深化乡村医生真实需求调研,有针对性的设计实用课程,保证项目真实性、有效性,确保项目高质量发展。

耿鑫等人对乡村医生培训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积极学习、发挥特长、总结不足、梳理经验,力争将项目做好做强。

武家华副理事长指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联系单位,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捐赠者、受助者、志愿者服务”的理念,项目开展过程中要遵守好法律法规的红线,坚持好公益项目的底线,把握好社会组织的生命线,确保长期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