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赴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开展“乡村医生培训”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31 阅读:2442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乡村医生真实需求调研,有针对性地设计实用课程,保证项目真实性、有效性,确保项目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医生培训项目蕲春活动顺利落地,2021年5月1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官员王思臣、赵刘祎、项目执行方北京博润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耿鑫、郭济豪一行四人前往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与蕲春县卫健局副局长徐菲、基妇股胡怀明等有关领导召开了“乡村医生培训”讨论会,三方就项目落地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53114411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基金会与执行方充分听取地方政府意见,了解了地方情况,与地方政府交流了项目情况,拟定了启动时间,沟通了执行细节,梳理了项目流程,明确了项目分工,三方就“乡村医生培训——蕲春培训活动”工作计划达成基本共识。

三方一致认为,“乡村医生培训”项目将会让更多的乡村医生在本次培训项目中得到系统学习的机会,提高其专业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为乡镇医疗卫生建设、乡村医生医疗技术的全面提升添砖加瓦,三方将互相支持促进,更好地把项目运作好,全面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落细,让培训发挥出最大效果,帮助更多的乡村医生。

图文/国内项目部 | 编辑/邵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