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霁爱心基金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捐赠仪式在三河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2-06-25 阅读:3375
2012年6月2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管理部部长牛艳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管理部项目官员李爽,在自治区计生协秘书长刘光、呼伦贝尔市人口计生委主任托亚、副主任王艳梅及额尔古纳市政府领导和计生协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出席了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三河小学举行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市人口计生委主任托亚主持。
此次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向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的三所小学捐赠了课桌椅1000套、书包文具1000套、史努比玩具公仔1000套、1000套驱蚊产品,价值30余万元。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管理部部长牛艳平说:“霁霁爱心基金自2010年创立以来,旨在帮助儿童健康成长,为过早品尝生活艰辛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今天,霁霁爱心基金到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为三所小学捐赠课桌椅、书包、玩具和驱文套装,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去追求梦想,要相信风雨之后必定是灿烂的阳光和美丽的彩虹”。
自治区计生协秘书长刘光说:“霁霁爱心基金的无私捐赠,必将温暖每一颗心灵,必将使同学们获得感恩与力量”。
三河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表示衷心感谢,相信三河小学在社会名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定能不断发展,全体师生将用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学生代表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这些物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霁霁爱心基金的关爱和希望。随后同学们表演了热情洋溢的歌舞。

   捐赠仪式过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在教室里帮助学生们更换了新课桌椅,并发了新书包、玩具等。随后嘉宾们与同学们一同做起了游戏,通过做游戏,孩子们与嘉宾建立了默契的合作关系,也懂得了团结才能获得胜利。

   我们有理由坚信,爱心捐赠能为孩子们带来欢乐和幸福,孩子们在爱心捐赠的驱使下,定能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三河小学捐赠仪式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管理部部长牛艳平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牛艳平部长代表霁霁爱心基金向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捐赠课桌椅等


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向同学们捐赠书包


额尔古纳市三合小学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额尔古纳市三和小学校长讲话


同学们将捐赠的新桌椅搬进教室


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会秘书长刘光、呼伦贝尔市人口计生委主任托亚与同学们做游戏

                                         资料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会 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