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爱、保良局等机构陆续收到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3-18 阅读:2654

3月15日以来,香港保良局(下称“保良局”)、香港明爱社会工作服务部(下称“明爱”)等机构陆续收到了“同心抗疫 一起行动”联合行动赠予的防疫物资。这些防疫物资将重点回应受疫情影响的多家院舍的实际防疫需求,帮助他们在疫情期间持续为有需要的老人等重点受众提供服务。

香港保良局林潞主席表示:“感謝三家基金会勠力同心,及时捐助,使服务单位前线员工及驻院舍的医护人员得到所需的防护物资,面对疫情下的挑战。”

这些防疫物资来自于“同心抗疫 一起行动”联合行动的捐助。联合行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三方共同发起,接力为香港输送防护服、鞋套、隔离衣、口罩、隔离面罩等防护物资,通过招商局“灾急送”应急物流平台协调支持,各类物资陆续分批搭乘中央铁路援港班列运抵香港,并在集货仓经过认真清点、消毒和整理后及时分发给急需的机构。联合行动援助物资运输和分发工作仍在持续进行,携手香港同胞共战疫情。


图片1.png

物资运抵香港新界货仓后,工作人员及时清点物资

图片2.png

保良局向三家基金会颁发感谢状

图片3.png

3月15日,在香港保良局举行捐赠仪式,确认接收16万余件防疫物资

图片4.png

3月15日,在香港明爱举行的物资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