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复星基金会共话推动更高质量合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阅读:1434

5月1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一行拜访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双方就乡村医生项目、全球应急公益驰援等分享了过往经验,并就乡村振兴、人才交流等探讨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向。

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基金会理事长李海峰对赵本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复星基金会成立十年来,与国家和社会同频共振发展的历程。他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基金会,我们一直挺在公益前线,无论是支持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还是参与全球应急驰援、助力教育文化事业,我们的公益团队始终紧扣国家和社会之需。

赵本志对双方已经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六年前我们双方携手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共同发起“健康暖心——乡村医生项目”,到目前已经给约2.4万名村医送去了保险、培训、资助,每年还一起评选十大暖心村医院长等等。我们要巩固好老项目,继续开发新项目,比如对青年村医群体,考虑加大扶持力度。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发挥各自优势、融通更多资源,为实现促进幸福家庭的长期愿景一起努力。


836c1739e47d7ef0c558b243b46ead5_副本.jpg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