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向中央机关捐赠代表汇报幸福工程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4-12-05 阅读:3159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自创立以来,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4年12月4日,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作组长会议在京召开,对2014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总结,讨论2015年工作要点。2014年,中央国家机关为幸福工程捐赠516万元,展现了广大职工干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明年,中央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委将继续组织开展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计划选取4个中央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地区,投入专项资金,扶助贫困母亲通过开展种养植等项目脱贫致富。

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作组长会议在京召开

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出席会议,并对中央国家机关多年来持续为幸福工程捐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幸福工程项目累计救助信息,汇报了2014年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幸福工程捐款使用情况,并提出2015年幸福工程工作规划,表示将积极响应与配合中央国家机关计生委的相关工作。

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介绍幸福工程捐款使用情况

最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副司长王金波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协作组的工作,认为组织参与幸福工程项目既奉献了爱心,又拓展了职能,希望各部委能够将幸福工程与定点扶贫工作相结合,继续支持中央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工作。

国管局王金波副司长总结讲话


文/图:李爽〡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