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留守儿童一份新年礼物”在彝良举行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6-03-16 阅读:3747

3月11日上午,云南省计划生育协会易会安副会长、昭通市计生协在彝良县龙安镇龙安村小学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举行“给留守儿童的一份新年礼物”发放仪式,彝良县委副书记李春香主持,县委县政府、卫计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在龙安镇龙安小学、木坪小学、模槽小学,荞山乡小学为400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价值8万元的书包、保温杯、羽毛球等13个品种的学习生活用品。随后在龙安镇龙安村委会就“挂包帮”扶贫工作召开了座谈会,要求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当地要结合实际做好“五个统一“的要求做好统筹规划。

在捐赠仪式上,易会安副会长代表云南省计生协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关心云南省贫困地区孩子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腾讯乐捐的各位工作人员。做了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的发言,让全社会都来共同关心关爱我们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的倡议,希望受捐赠的孩子们不要辜负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此次活动深受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