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结对救助款捐赠仪式在凉山州喜德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29 阅读:4454


2016年6月26日,幸福工程项目捐赠款捐赠仪式在四川省凉山彝簇自治州喜德县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项目官员王景德、李士强一行,在四川省卫计委群工部部长谭中华、凉山州计生协副秘书长阿西约呷、喜德县副县长杨永琼等陪同下,来到凉山州喜德县冕山镇,向10位贫困母亲发放幸福工程结对救助款各一万元,并按照她们自己的意愿,发展种植和养殖项目。

葛振江副秘书长指出,十万元捐款是爱心人士对少数民族贫困母亲的爱心传递,是帮助贫困母亲脱贫致富的善款。愿贫困母亲用好善款,早日脱贫致富。

省计生协谭中华部长表示,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四川省特别是对大凉山彝簇自治州的支持与帮助,要将爱心人士的善款管理好,用好。最后杨永琼副县长希望被资助的十位贫困母亲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姐妹早日脱贫致富。

为了帮助该省更多的贫困学生和特困学生的教育,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喜德县深沟小学和布拖县洛古乡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各3万元的学习文具。

1.西昌喜德县IMG_20160626_101430_副本.jpg

捐赠活动现场

西昌喜德县IMG_20160626_101430_副本.jpg

发放现场

图文/国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