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2016年第二期培训班新疆自治区伊宁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24 阅读:3954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新疆自治区承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2016年第二期培训班”,于6月20日 — 24日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举行。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人口报社副社长赵家平,天津师范大学教授于全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院宓小雄等多位专家老师授课。参训的有来自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的捐赠代表。有来自福建省,安徽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160余位学员。

开班仪式上,新疆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胡志春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出资在新疆伊宁市举办此次培训。感谢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多年来对新疆贫困母亲的关爱。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新疆贫困母亲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一定要做好幸福工程项目,用好每一笔资金,让贫困母亲早日脱贫致富。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幸福工程办公室副主任葛振江就中央直属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连续十多年为幸福工程捐赠善款,以及参与幸福工程项目管理与监管等工作向与会学员做了介绍。随后进行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概况、《“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情况介绍》、《“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运作与管理》主题进行授课。并感谢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此次培训工作的支持。期间,葛振江陪同中直机关,国家机关代表分别考察、调研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77团和65团。他们来到幸福工程项目户与受助母亲面对面交流。来到项目基地实地调研受助母亲的种植和养殖项目。来到团场查看了幸福工程项目档案。并就葛振江所介绍的相关内容与现场情况进行了比对与核实。得到了全体代表的肯定与赞许。


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班现场

入户慰问贫困母亲

入户慰问贫困母亲

两大机关捐赠代表和贫困母亲合影

两大机关捐赠代表和贫困母亲合影

入户慰问贫困母亲

捐赠代表观看幸福工程项目材料

入户慰问贫困母亲


文/图 国内部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