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晖秘书长陪同中央国家机关捐赠代表赴江西省吉安县、瑞金市考察
发布日期:2016-08-14 阅读:3969

8月9日至12日,张晖秘书长陪同中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赵清山及部分部委捐赠代表赴江西省吉安县、瑞金市开展中央国家机关“三下乡”活动和幸福工程结对救助项目点捐赠并入户慰问贫困家庭。今年,幸福工程组委会从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捐款中为吉安县投入50万元项目资金,帮助该县贫困母亲发展种植,养殖项目。为吉安县固江镇中心小学和瑞金市长征大道金穗学校各捐赠20万元的电脑设备,帮助学校改善教学。仪式上,赵清山司长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蒸蒸日上,祝孩子的母亲幸福。并强调国家富强教育为先,民族强盛母亲为先。脱贫攻坚战也是一场革命,让我们组织起来,上下结合、内外联手、共同努力,拿出当年革命先驱者的精神,在这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脱贫攻坚战中仍然走在前列。张晖秘书长在仪式上介绍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幸福工程的发起和工作内容,感谢中央国家机关对幸福工程多年来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受助者管好用好捐赠者捐赠的电脑和资金。

DSC_5482_副本.jpg

吉安县捐赠现场

DSC_5509_副本.jpg

赵清山司长向吉安县捐赠幸福工程项目款

DSC_5516_副本.jpg

赵清山司长向吉安县捐赠“三下乡”项目款

DSC_5525_副本.jpg

张晖秘书长讲话

DSC_5533_副本.jpg

赵清山司长讲话

DSC_5811_副本.jpg

瑞金市捐赠现场

DSC_5831_副本.jpg

赵清山司长向瑞金市捐赠“三下乡”项目款

DSC_5833_副本.jpg

赵清山司长讲话

DSC_5530_副本.jpg

活动集锦



图文/国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