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林娜理事长出席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专题研修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17-12-29 阅读:3518

12月28日,2017年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专题研修班在北京友谊宾馆顺利结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郝林娜理事长出席结业式并致辞。

28日的培训授课环节,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围绕健康中国建设、新时代人口变迁的特征与家庭发展,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课程。研修班上还特别邀请了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中国人口学会副会长、第六届中华人口奖获得者李建民教授,从人口政策对策研究的高度,为学员们讲授中国人口变化的新趋势、新特点。

结业式上,郝林娜理事长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会议不仅规格高,而且内容丰富,始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年终岁末,金华会长和培安主任等领导出席、各省卫计委分管领导和家庭处负责人参会,足以说明从国家到地方对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高度重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家庭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发挥系统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郝理事长号召与会代表,认真贯彻落实金华会长和培安主任的讲话精神,并融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家庭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家庭发展能力。最后,郝林娜理事长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出郑重承诺,我会将继续秉持“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的宗旨,广泛募集善款,为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提供更多的资金、设备和项目支持。

此次研修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提高了各省市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能力和水平。

李建民教授在为学员授课1.jpg

李建民教授为学员授课

学员认真听讲2.jpg

学员在认真听课



文/图 高航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