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鼎市畲乡计生协会——关爱母亲生育关怀
发布日期:2018-05-08 阅读:2094

    为树立婚育新风,深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关爱工作,营造关爱女性的社会氛围,在2018年第105个母亲节到来之际,福鼎市硖门畲族乡计生协会联合计生、妇联6日在青湾村白沙沙滩开展以关爱母亲为主题系列,为贫困母亲募捐、幸福工程与移风易俗宣传以及趣味运动等生育关怀行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移风易俗的图文展板、以及募捐箱,计生协会志愿者、计生协会小组长通过现场展版讲解,引导大家在签名墙上签名的形式,宣传移风易俗,提倡移风易俗从自身做起,以点带面,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移风易俗的大军中,同时还引导大家为贫困母亲募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当日,现场捐款金额达3000元。此次的捐款将用于畲乡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为身患癌症的母亲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会的温暖。

   两个环节结束后,大家共同参与了沙滩趣味活动,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神笔马良、结对而行、团队接力赛三个环节,通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名次,虽然有的人没有获奖,但脸上依旧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在大家的呼喊声、加油声中逐渐谢幕。这次的活动得到了大家充分的肯定,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鐜板満娲诲姩鐩哥墖.jpg


鐜板満娲诲姩鐓х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