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开展“母亲节暨幸福工程 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阅读:2052

5月12日是“第23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吉林省德惠市计生协组织工作人员在城市广场和乡政府所在地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了隆重的纪念活动,并把本次活动作为“5.29会员活动日”的重要载体,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确保了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

宣传服务活动在德惠市德大广场和各乡镇(街)同步进行。

12345.jpg

5月10日,德惠市计生协组织部分会员和志愿者在德大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服务台,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宣传册、宣传袋和健康急救包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幸福工程政策、全面两孩政策、奖励扶助政策、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政策以及生殖健康知识、优生优育知识、儿童保健知识和健康教育、健康促进知识。市流动人口管理站、市宣传站参加了本次活动。全市各级计生协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对辖区内的计生贫困母亲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计生贫困母亲和育龄群众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幸福工程政策和国家现行的生育政策,为他们提供了优生优育指导,引导广大群众负责任、有计划地按政策生育,让贫困母亲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卫生计生的温暖,提升了广大计生贫困母亲和育龄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吉林省德惠市计生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