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关怀暖人心  鲜花赠“亲人”
发布日期:2009-07-03 阅读:3842
生育关怀暖人心  鲜花赠“亲人”




  5月23日,龙潭区榆树街龙东社区二楼会议室里举行的计生协会青年志愿者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亲情牵手”活动感动着在场的人们。

  上午九时二十分,由榆树街道计生协牵头,龙东社区计生协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与社区计生特殊家庭的“亲情牵手”活动正式开始,随着音乐声起和主持人宏亮的声音我们感受着一个个动人的场面。

  当计生特殊家庭代表袁喜顺和赵宝兴两对夫妇走上台时,场内响起了“爱的奉献”主题曲,由榆树街道计生协会和吉化消防支队四大队联合选送的陈浩然、齐迹两名“兵儿子”走上台前,为这两个计生特殊家庭代表等夫妇献上了鲜花,声内响起热烈的掌声,当“兵儿子”与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和计生特殊夫妇拥抱在一起,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深深的感动…….

是啊,当我们的青年志愿者和计生特殊家庭“亲情牵手”的那一刻,我们内心的一股崇高敬意尤然而生,正向歌中唱到的那样,“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再没有新的沙漠,再没有爱的荒原……”

  计生协的青年志愿者们在人们的掌声中“亲情牵手”,在吉化电视台记者的闪光灯下留下了令人难忘的“亲情合影”,大队指导员刘成等同志和“兵儿子”代表的讲话让我们钦配和感动,计生特殊家庭的代表黄艳梅的发言更是充满着感激之情。一曲曲优美的歌声在场内回荡,青年志愿者歌手邵媛演唱的《今天是个好日子》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当我们离开的时候,他们的活动还在继续,两名“兵儿子”被计生特殊家庭热情的请到他们的家中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正象计生特殊家庭代表黄艳梅讲的那样,“从今天起,我们的家庭圆满了”。我们看到,新时期计生协会的“生育关怀行动”正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温暖,送去欢乐,广大计生协的青年志愿者们正在用真诚和爱心谱写着一曲“生育关怀行动”的优美赞歌。



             编辑:生育关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