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霁爱心基金向广西百色儿童捐赠桌椅书包
发布日期:2011-05-19 阅读:3527

为促进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帮助他们改善学习生活条件,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向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靖西县、大新县11所贫困小学共捐赠2000套课桌椅、2000件书包及2000套玩具公仔。

捐赠仪式于5月12日下午在百色市田东县林逢镇东往小学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管理部部长牛艳平、霁霁企业代表陈颖、广西计生协庞弶副秘书长、百色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韦玉清及田东县人民政府调研员陆照典等当地领导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牛艳平部长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林逢镇东往小学的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牛艳平部长说:“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我们将饱含真诚爱心的桌椅、书包和玩具送来,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富饶、更加和谐的家乡和祖国贡献力量!”

霁霁企业总经理助理陈颖女士代表霁霁爱心基金创始人莫渊策先生及夫人和霁霁企业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大力协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激励学生们说:“同学们手上拿着的书包上印着的这只小狗叫做Snoopy,他虽然也遇到过许多的挫折,却从未放弃自己的理想,生活也因为有了这些追求而充满快乐。我相信,只要拥抱梦想,不断奋斗,你们也一定能找到快乐的真正意义。”

林逢镇东往小学校长黄河代表学校对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的善举表示感谢,全校老师将以此为动力努力工作,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全体学生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学生代表表示一定管好用好这些爱心物品,感恩励志,加倍努力,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亲人们的关爱和期盼。

东往小学校长向霁霁企业赠送锦旗

最后,全体学生用声情并茂的文艺表演表示对社会各界、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的感谢。


霁霁企业代表及领导嘉宾亲自为学校教室更换新桌椅


当天,还走访了2户贫困学生家庭。陈颖女士代表霁霁爱心基金向贫困学生赠送了礼物,并激励孩子们孝敬老人,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