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困境女性赋能 为托育事业筑基
发布日期:2022-08-23 阅读:1776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长沙市阳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实施的“幸福工程”女性赋能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正式结束,长沙市各区县近400名优秀学员参加了结班仪式。

 11.jpg

本次湖南“幸福工程”女性赋能公益培训作为全国仅有的三个幸福工程试行项目之一,旨在帮助更多困境母亲实现自我提升,致力于为女性提供资金资助、赋能培训与健康服务,以增强生产生活技能和家庭发展能力,提升家庭和社会地位。

结班仪式上,胡艳妮等20余位学员被授予“优秀学员”。36岁的学员胡艳妮是一位托育行业的创业者,她说,作为新时代女性创业者,受常态化疫情防控影响,她的企业面临资金、生源、师资、技术等众多发展难题,本次培训不仅使她系统学习了育婴、保育等相关知识,提升了自身职业技能水平,同时也在学习平台上链接了更多资源,填补了个人及企业的发展短板。

22.jpg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规格高、内容实、质效好,是一次直抵心扉的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和赋能提升,希望广大学员以本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在托育行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传递爱与责任,为托育事业筑基,呵护人口健康,促进家庭幸福。


                       图/文: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编辑: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