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赴新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9 阅读:1472

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23年4月25日至4月29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李晓林带队赴新疆开展妇幼健康促进专题调研工作。本次调研特邀北京妇幼保健院围产保健科主任医师杨惠娟同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四级调研员张柏超全程陪同。

专题调研组一行四人先后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莎车县、叶城县的四个乡镇开展实地调研工作,主要基于妇幼健康促进领域代表性公益项目之一“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在当地的实施经验,走访当地妇幼保健机构、乡镇卫生院、项目受助家庭,了解妇幼健康促进实际情况。

通过本次专题调研,重点了解当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听取项目执行相关方的意见、建议,了解受助家庭对宝贝箱的使用反馈及实用性建议,以及基层妇幼健康服务规范化能力水平、公共卫生免费产前检查开展情况等。后续,计划结合本次调研了解到的实际情况,找准差距和不足,着力优化项目实施路径、公益产品和培训内容,以便更好地通过公益项目的落地实施,为项目受益人群提供服务,为项目受益机构赋能,帮助促进基层妇幼健康水平提升。


1683370249476032.jpg



调研照片 (9).jpg


调研照片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