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基会拜访美特斯邦威汇报2014年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4-12-12 阅读:3348

12月9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项目官员张倩拜访了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特斯邦威”)。

今年4月,美特斯邦威向人基会捐赠了价值1,145,205元的服装,用于支持四川雅安市宝兴县全县5所中学的2295名学生。此次拜访中,李晓琳部长向美特斯邦威市场部的孙雅娟女士、肖威先生详细介绍了上半年物资捐赠的执行情况。

鉴于美特斯邦威的项目协调人员的工作变动,李晓琳部长还向新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自2012年双方开展物资捐赠合作以来的大体情况,包括人基会机构及项目简介、2012-2014年“幸福书屋”捐赠执行情况、此前双方工作对接情况等等。

孙女士和肖先生表示,虽然此前不太清楚该公益项目合作的具体情况,但非常愿意与人基会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并结合前几年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完善合作,或尝试新的合作形式。如果可能,也愿意尝试在人基会其他项目领域,比如“幸福微笑”,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文/张倩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