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上的母亲节
发布日期:2018-05-14 阅读:2125

   素有“海上明珠”之称的福建省福鼎市嵛山岛,在5月13日母亲节这天,镇计划生育协会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庆祝母亲节活动。当天镇计生协会邀请全岛12位贫困母亲及各村计生协会小组长举行座谈,会上,嵛山镇计生协会会长林贵满等与贫困母亲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表示,希望她们经常与镇村两级计生协会联系,日常生产生活中遇上困难,可以向镇村两级计生协会反映,计生协会将尽力为其服务,帮助她们解决燃眉之急。母亲们也对计生协会近年来在贫困母亲的帮扶救助上的工作表示感谢。座谈会上,计生协会还为每位贫困母亲发放慰问金300元,慰问品一份

嵛山.jpg

此外,还组织村计生协会小组长深入到芦竹村等进行母亲节宣传活动,发放慰问品近百份,宣传手册200多份。本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海岛母亲节氛围,让岛上母亲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会的温暖。

嵛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