硖门畲族乡计生协会关于开展“感恩母亲、回报母爱”——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阅读:1938

为进一步在全乡营造关心、关注贫困计生母亲的和谐氛围,福建省福鼎市硖门畲族乡计生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全乡开展“感恩母亲、回报母爱”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5月6日,硖门畲族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团委、妇联,以“五四运动”为契机,在硖门乡石兰村宗祠内开展“母亲健康1+1活动”,募集资金捐献给“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以关爱救助罹患“两癌”(乳腺癌、子宫颈癌)的贫困母亲。

活动现场全乡干部、群众们踊跃参与,通过微信(支付宝)捐献、现金捐献等方式,共募捐资金7000元。

硖门.jpg

2019年5月9日,硖门畲族乡计生协会联合金洋社区,开展“弘扬中华美德,感受母爱亲情”的感恩母亲节活动。在社区醒目位置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为广大育龄群众积极提供政策法规、避孕节育、生殖健康、奖励扶助等知识咨询,发放计生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单、常用避孕药具,并组织开展免费生殖健康检查等。

硖门畲族乡计生协会此次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一方面把党的计生政策和温暖送到了贫困计生妇女心里,把计生惠民工程落到了实处;另一方面,使广大育龄妇女增长了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各方面的知识,也增强了广大育龄妇女计划生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硖门2.jpg

硖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