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霁爱心基金向甘肃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捐赠书包文具及课桌椅(II)
发布日期:2010-12-23 阅读:2850

12月21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会师镇举行霁霁爱心基金捐赠仪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牛艳平、甘肃省计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祁科嘉、及会宁县宣传部长常太洲、会宁县政府副县长杨永胜等当地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牛艳平部长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王山学校的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牛艳平秘书长说:“会宁县是中国革命圣地,留下过许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会宁又是西北教育名县,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许多栋梁之才。今天,为支持西部教育、关爱留守儿童,霁霁爱心基金为甘肃会宁等四个县的小学校捐赠2000套书包文具和2000套课桌椅。希望同学们在全社会关爱中健康成长。”

王山小学校长王君玲代表学校表示“我们不会辜负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的厚望,我们会用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同样灿烂的天空,让他们茁壮成长,让我们同享快乐”。

学生代表发言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像你们一样奉献爱心,报答社会”。




当天,领导还走访会师镇范湾小学,将新课桌椅为孩子们搬到教室,将新书包发给孩子,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建设祖国,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