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甘肃省项目培训班在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3-05-27 阅读:5078

2013年5月21-24日,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甘肃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举办,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承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甘肃省项目培训班在江苏南京圆满举行。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主任黄惠娟主持开班仪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蓝野、甘肃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尚裕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蓝野副秘书长介绍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的目标、意义,充分肯定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甘肃省项目的规范化运行及深入开展提出要求和希望。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继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甘肃省100余名地市和区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技术骨干进行了培训。学员们作为较早开展项目且取得一定成绩的项目站代表,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积极思考、踊跃提问、热烈讨论、乐于分享。

特聘专家的专业学识、实践经验、授课技巧,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欢迎、认可与好评。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蓝野副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甘肃省人口计生委尚裕良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北京大学妇儿保健研究院培训中心研究员赵更力授课


课后,上海市计划生育科研所研究员、复旦大学教授武俊青回答学员们的提问


杭州市拱墅区计划生育指导站蔡玉群站长授课


学员积极提问


专家的授课受到学员的欢迎

文/图 项目部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