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动态 | 江西省崇义县“科学引导儿童健康成长,不娇惯小皇帝公益项目”项目启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4 阅读:1337

2021年12月3日,“科学引导儿童健康成长,不娇惯小皇帝公益项目”试点项目启动会议在江西省崇义县召开。崇义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巫远椿主持会议,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项目对接单位城市社区(阳明社区、阳岭社区、中山社区、章源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出席会议。

江西省崇义县“科学引导儿童健康成长,不娇惯小皇帝公益项目”试点项目,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曾毅教授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创建的“尊老爱幼家庭发展基金”首批资助的11个项目之一,项目宗旨:引导子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从小就善良、守规矩、有担当和热爱劳动,即使是富人家的孩子,从小也要养成做家务劳动的好习惯。项目模式:举办分别针对年轻父母和老年祖父母的“如何引导儿童健康成长”培训班和宣传活动。项目目标:力争到2023年底初步改变年轻父母和老人们娇惯“小皇帝”的不良习俗,并逐步掌握培育孩子健康成长的科学方法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在社区推广运用。

项目启动会议主要内容:一是项目办公室主任刘振红讲解了“科学引导儿童健康成长,不娇惯小皇帝公益项目”试点项目方案;二是参会人员就项目实施作交流发言;三是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巫远椿宣布江西省崇义县“科学引导儿童健康成长,不娇惯小皇帝公益项目”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崇义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巫远椿宣布项目启动.jpg

崇义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巫远椿宣布项目启动

项目启动会议现场.jpg

项目启动会议现场

项目启动会参会代表合影.jpg

项目启动会参会代表合影


图/文 江西省崇义县卫生健康委刘振红 | 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