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幸福工程—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捐款活动总结 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0-09-26 阅读:3789

今年是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创立的第 14 年。幸福工程把爱心者的奉献与弱势群体的需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共同营造了幸福与和谐的社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缩小城乡差别和贫富差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部是 08 年由原信息产业部、 国家 发改委部分、国防科工委部分及国信办人员组成,人员到位后,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幸福工程的捐款活动,在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部机关职工和在京各单位捐款共计 184817.5 元。

而原信息产业部的全体人员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按照中央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办的要求,一直积极稳妥、坚持不懈地组织机关和在京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开展 “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近年来共捐款 378546.37 元。

没有幸福的母亲,就没有幸福的家庭,为了帮助贫困母亲及其家庭改变贫困的生活状况,我部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做好捐款活动,为贫困母亲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