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母亲再助力
发布日期:2011-07-14 阅读:4674
4月23日,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赵明虎一行放弃休息日,为桥头镇南关村贫困母亲送来贫困发展资金5000元,帮助贫困母亲发展项目。
李长菊是南关村个体医疗户,2008年,她作为第一批享受幸福工程—救助贫困项目的受益户,得到5000元资助金。此后,省人口计生委主任、计生协会会长张进京在调研大通工作时,了解到李长菊夫妇自己是独生子女,现在又为孩子办理独生子女证时,很关心这位支持计划生育事业发展的贫困母亲。当了解到李长菊夫妇在发展个体医疗项目中资金出现困难时,当即安排协会领导破例为她们再增加贫困项目资金5000元,以帮助她们扩大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当赵会长把5000元资金交到贫困母亲李长菊夫妇手中,叮嘱她们要把资金用到实处,即要为更多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又要为周围群众宣传好政策,做好致富的榜样。李长菊夫妇激动地说,感谢省、县项目领导对贫困母亲的关心和支持,在她们艰难时雪中送炭,并表示一定把资金用好,发挥更大的效益,早日脱贫到致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