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来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阅读:1337

3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一行到访我会,座谈交流。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宋宏云、副秘书长兼国际部部长李晓林及社联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我会领导对邸星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近年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协调支持下,开展的公益项目不仅受到行业的认可,激发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善意,更积极促进了自治区内基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交流与合作,落实更多惠及群众的公益项目。

邸星副主任介绍了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衷心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支持,希望继续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深化合作,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助力自治区的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4fcb9c58b1e9843d1f6636bdd00bffa_副本.jpg

                                          

                                                                                                                        社联部

                                                                                                                   2023年3月23日